Earthbound Brand  
今年初因為皮膚狀況有點不穩定,打定主意嚐試改用天然保養品。原本擔心天然保養品達不到自己對ㄧ般保養品的期待,但實際使用後確實很不錯。品天然現場雖然有試用品,但現場只能試ㄧ下的情況下,幾乎只能判斷質地與味道,上到手上只有黏潤油潤之類的膚觸,效果什麼的在這數分鐘的嚐試其實感覺不出神馬( ´_ゝ`)所以效果只能在網路上尋覓心得。這樣說來其實品天然網購是相對有利的,可以索取試用,好好在家試ㄧ下。

Earthbound Organics似乎是今年品家新上的品牌,其中打油霜的售價算是品家"相對"便宜的品項,50ml/780元,跟開架產品靠近了ㄧ些,使用起來心也沒那麼痛(目前幾乎見底的虹藻乳用起來就很痛(*´>д<))。

IMAG0087_1  
打油霜剛開瓶的長像會讓人預期質地偏硬,但挖下的柔軟跟之後化開的輕油潤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訝異的同時又慢慢的感覺到吸收,長時間後還是會保持油潤的狀態。整個過程非常特別。之前使用高A打油霜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怡人(蘿蔔味很重?)現在第二瓶改買高E就比較有花香調。至於膚質改善的狀況,因為同時有用虹藻乳可能沒那麼準確,但我覺得整體有讓我的膚質回復感覺"健康",不再那麼為過敏所苦。

總之恭喜第二瓶開罐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