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抽到試用的Bbia 魅雅防水眼線膠筆-女伶系列
我抽到的顏色是 L1高貴名媛+L5粉色華服
女伶系列外盒都是粉紅色+底下可以一眼辨識色號的設計
當然每支筆身都註明了是甚麼系列的幾號與顏色名稱
例如:L系列(Lady)就是女伶+1第一號色+Miss Classic高貴名媛

尾端附有削筆器

Bbia算是我開始做影音心得的契機之一 
在他們還沒進到台灣的時候我就已經買了不少東西,當時即使加上代購費和運費都還是覺得很划算
(PONY又很愛用,腮紅膏也在Get it beauty出現)
現在有官網可以訂,免運門檻也不是太高,就是可能還沒有到跟韓國同步上市這樣,但真的比以前便宜了~~~
官網在這→http://www.bbia.com.tw/ 話說她們玫瑰金唇膏要出了好期待啊~~~

她們家眼線膠筆品質不錯,顏色好看,而且重要的是我沒有過敏的狀況
這裡把我拿到的這兩支新色跟我手上有的類似色做個比較
L1高貴名媛 ─ 是一個偏深咖啡色,但沒有像20號爵士那麼深,又比婚禮系列W1的優雅布朗再略偏冷調一點點,沒有那麼紅
L5粉色華服 ─ 是一個底色為淺粉紅,富含金粉色亮片的顏色,與40號天使的臥蠶色比起來更偏橘一點,亮片閃爍也更明顯

我覺得新色似乎乾的速度會再緩和一點點點
比較容易來得及推開了~
之前其實常看到有人問說眼線膠筆要怎麼塗滿,來不及塗滿就乾了之類
這個新色有更滑比較容易推一點

剛好這兩個顏色很適合搭一個眼妝
以下就來示範一下我常畫的眼線膠筆妝

首先是我的素眼大約是這樣

第一步:使用 L1高貴名媛 從眼尾大範圍畫上眼線膠之後往眼球方向塗抹,這樣可以先打出眼尾的陰影
             這個位置通常是眼妝深邃感的重點

第二步:從眼頭往後塗上眼線膠,這裡塗多一點的話可以平衡眼尾太過上揚的感覺
              如果眼距比較寬,這裡往眼角塗一點可以感覺拉近眼距

把邊界稍微自然暈開

第三步:沿著睫毛根部畫上內眼線,因為沒有推開的關係顏色比較深,產生自然的深邃漸層感

第四步:拉眼尾與再次加強眼尾顏色,可以用手沾眼線膠筆,用點按的方式加強顏色

第五步:使用 L5粉色華服 作為眼下、眼頭與眼球上的打亮,這樣眨眼的時候亮片會隨著閃爍,同時增加立體感

接下來塗上睫毛膏就完成這個簡單的眼妝
(睫毛膏一直不小心塗到眼皮)

這個眼妝的好處是非常持久
而且外出旅行時也只需要兩支筆就可以完成眼影+眼線,可以節省旅行化妝包的空間
(眼影膏做這種暈染也很持久,但要描眼線還是需要另外準備工具)
去年到日本旅行的時候也就有只用眼線膠筆化妝,隨便暈染也很好看啊~

這邊順便附上約10小時候的眼妝狀況
完全是個不動如山

因為Bbia的眼線膠筆算是我的老朋友了
所以大概遇到過的問題在這裡附註一下:
1. 太快乾來不及推開怎麼辦?   →先塗在手指上用點壓的壓在眼皮上
2. 太久沒用有點乾不好畫   →用衛生紙把有點乾掉的前端大方的抹掉就會好用了
3. 斷掉   →我是就推回去啦
4. 需不需要削?   →它用轉的就可以了免削喔~!!!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