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香氛印象

MOR棉花糖,WY by west yard,小黑裙

 
網路上看到漂亮的包裝,很沒抵抗力的衝到bath&bloom去嗅嗅MOR的味道,MOR棉花糖的味道有點類似白麝香,花調更重一些,更甜。算是很特殊的甜美香氣。而同款荔枝香水則是非常荔枝甜,荔枝到嚇了一跳(好不會形容XD)。其他有些香氣會比較略帶偏中性一點的味道,但這款棉花糖就比較花調甜。
 
售價上MOR真的很不討喜啊...9ml的滾珠瓶就要990元。每ml可是要110元...將近普通專櫃香水兩倍的價格。不過滾珠設計比起噴瓶更方便外攜使用,也不致於用太兇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同樣叫做棉花糖,誠品CN sense販售的寢具香氛Mathilde M.棉花糖跟MOR很相似,比較再偏木質調一點,沒有MOR那麼甜(個人比較喜歡)。有種甜美但有氣質的舒適感,不過這個系列主要是室內睡眠香芬,香氛沒有香水持久(雖然名稱是"寢具香水"),散得很快,大概撐不過2小時,30ml售價1000元。

 
WY by west yard是日本女星西野加奈研制的香水,她在微博有貼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21550901014jhp.html
10月的JJ日雜有附上WY可愛的小香水掛飾,瓶子很精緻可愛,目測容量1.5ml(運送有溢出沾到包裝紙盒)質感還不錯。香味非常非常非常甜,讓人想起戀愛魔鏡之前出的香氛類產品,若是在路上聞到這樣的香味,感覺身旁應該是個做了閃亮繽紛的裝飾指甲,拎著蝴蝶結蕾絲包,偶爾拿出anna sui薔薇蜜粉補妝,20未滿的純甜女孩。雜誌報導是以槴子花、水果、香草調和,可以看到香水瓶的設計,白緞帶蝴蝶結繞透明瓶身,細長的瓶蓋,相當漂亮。售價是30ml 4800日圓,約台幣1900元,9月下旬發售,官網:http://www.west-yard.com/。
 
最後是嬌蘭小黑裙,官方有個設定小黑裙人格的採訪宣傳很有趣。香水的個性根據不同人使用效果也很不相同,雖然一開始總有具體期待形象,混合不同體香、服裝與妝效是很整體的個性。這個月幾個雜誌都有附送小香,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試。我自己覺得算是偏明亮香氣的清新調。不甜但很亮眼的香氣,相當特別。不太感覺到黑色調(總覺得黑色是成熟的夜色XD)反而覺得像黃橘色的感覺,真的是心境隨人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