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季的Jessica&Krystal完美Ending之後
新系列的TaeTiSheo也開始播出了

因為難得一個味道獲得三位美女稱讚,而且Tiffany說她也有(目前兩集看下來幾位女孩喜歡的差異很大啊)
忍不住搜尋了這支在太妍包包裡的小物

2014-09-14_185602

2014-09-14_185648

2014-09-14_185826  

根據品名猜測是這個(鏡頭特地帶到了??XD)

2014-09-14_190243  

http://www.bathandbodywork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3552476&cp=4090260.4090355.12573739 

1.75美的話不到台幣60元,還5件5塊一瓶30塊

台灣這個口味譯做【粉紅雪紡】也滿好找的

香味很甜,是莓果花香調,既是殺菌露也能附加香氣,有點像似戀愛魔鏡護手霜的那種味道。29ml真的很小瓶,巴掌大不到。

如果有專櫃香水這瓶可以pass。但沒有香香殺菌露可以考慮。

最TTS的新MV也出來嚕 *Girls' Generation-TTS 'Holler' MV http://youtu.be/uXfxVm3V55I

Lightly scented with sparkling red pear, vanilla orchid and whipped chiffon musk.

PS: 含有微量亮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