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innisfree的Pony K-beauty美容講座
一直以來看Pony的書跟影音學化妝,終於可以見到本人了>///<
因為真的好喜歡Pony,所以自費請假去參加XDD
充滿期待帶齊書跟彩妝盤提早30分鐘到現場
不過當然台灣的活動都是晚15分鐘為標準時間......T___T~
  
服務的工作人員看沒有拿茶水點心還幫忙拿來糾甘心
在走錯棚進場前遇到另一位非常好心的女孩兒~後來互相幫忙照相~
很喜歡她押~也是愛化妝的女孩^^
現場前兩排給部落客與長官~其他基本都是粉絲XD

Pony本人小小隻的
臉蛋比看影片感覺還小耶~完全是個小鵝蛋臉~~~
而且好美好優雅,眼影在燈光下閃呀閃的Bling*bling*

模特兒很可愛^^畫完更自然清純了(妝乾淨又白嫩=清純感up!!XD)
簡略化妝步驟大概是
1.妝前打底,薄拍一層舒芙蕾(氣墊),Pony流遮瑕
2.畫眉,上霧面淺咖啡色眼影眼尾加強,臥蠶上星光眼影筆
3.咖啡色內眼線,黑色外眼線,眼線上蓋一層深咖色眼影粉防暈,薄塗一層睫毛膏
4.用Tint上腮紅,再拍上一些舒芙蕾(氣墊)讓腮紅透出與持久,局部薄拍蜜粉
5.再上一次睫毛膏再夾一次加強就完成了

我坐在比較後面拍不太清楚,抱歉
前面經理(?)好入鏡啊XDD

makeupmakeupfinish  

本來上Tint的時候還擔心腮紅那樣會不會太重
沒想到再蓋一點粉霜拍開就很剛好~
模特兒下來讓大家近看的時候真的很自然好看~~~!!
後面有架一台錄影機全程錄影又有攝影師應該到時候會有官方活動完整版吧~^^

現場一開放拍照簽書大家就都衝上去團團圍住Pony(要暴動了要暴動了!!!XDDD)
Pony也很開心的幫大家簽名自拍合照
一陣慌亂中我摔碎了我的memebox(泣)
但Pony很好心的幫我簽了另一盤QQ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看到影片中的Pony來到眼前真的讓我好心慌啊~簡直不真實又太過真實了XDDD
現場聽到那句"Makeup完成囉"實在太開心了!!XDD

IMG_1688  

FullSizeRender

珍貴的照片~~要謝謝遇到的那位女孩~~!!

O1002918

O1002919.JPG  

IMG_1696

我真是手殘沒藥醫啊.....QQ

im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