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61880b9cb560    

 

這是最近一個在猛打廣告的日本品牌。前陣子去東京也有在華盛頓附近看到廣告。
標榜只收"運費"198元提供8品3天份試用。基於好奇去申請,填寫手續小小麻煩,我申請時有選擇不要打電話來問,目前還沒有被煩到。

質地很不錯,但正貨基本四品(保溼、精華、乳霜、乳液)就要價13200, 大概是連日本的物價指數一起進口了...."囧>

清潔的部份卸妝露感覺是乳化油質,洗面乳的皂性貌似有點接近洗顏膠,起泡網打起來是軟綿型。

面膜是壓力罐的泡泡面膜,這罐滿喜歡的,泡泡質地有點奇妙的沙感...(?) 可以維持很久,敷起來有點點涼涼,是溫和的感覺。
b958b60  

b928b90  
保溼液有點像小分子玻尿酸,是透明黏稠的,我的鐵皮不好吸收(很多別人說好吸收的我也沒感覺到..."囧>)美容液帶點黃,類似的質地。乳霜不是很好推勻,要點時間,用量比說明書更足一點比較夠...(臉大?)囧>第一晚似乎用太少了早上起床臉有點乾...~"~之後用足量就好些。保護乳液(?)很神奇的是在乳霜後用,質地讓我想到sofina的防曬乳....(?)

隔離就...隔離...因為還會上防曬跟粉底...無從確認@@"

瓶子都很小,起初擔心不夠用3天,實際上應該是用四天沒問題的量,可以稍微超過指示的用。

結論:
不會回購
主要原因是目前不缺保養品,而且它真的"太過不便宜"(沒仔細逛網站以致於以為不會太貴...~"~)
但是滿推薦試用一下的,因為絕對超過運費價值XD但是我有做好厚臉皮說不買的心理建設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