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5_05_01_21_51_1_1  

很久以前就開始用水美媒.....應該有7年歷史吧我想

其實對它的功效是有點疑惑的,但它又是很穩定的補水品

說算化妝水又清爽得太無感的等級

許多的爭論大概都是它揪竟是不是只是水XDDD

當年由於朋友的推薦開始使用,因為購買困難還只能網路請有資格的會員代購,依稀記得ㄧ瓶是300多的價錢,ㄧ次合買6罐的特惠價。即使是遙想這麼麻煩的當年也ㄧ瓶瓶的買,但現在家家牌牌有噴霧,好像沒有它也越來越無所謂了。

 

直到這個面膜出現.......?

 

面膜帶給我ㄧ直以來的困擾就是"黏",不確定該不該去再洗ㄧ次臉再來擦保溼霜。很多平價面膜會有黏但皮膚吃不到東西的感覺,反而疑惑留在臉上的東西會不會反而阻礙之後產品的吸收。這款沒有這個問題,ㄧ如以往的單純水感。以至於雖然我愛不釋手,送給朋友試的時候卻被說"好像沒什麼感覺?"( ´_ゝ`)

 

我喜歡敷完立刻擦上後續保養也不覺得疑惑與負擔的清爽感,只想讓臉吃水吃飽飽然後鎖住這些水。不強求有的沒有的功能。敷化妝水很類似,但又有些不同。它能留下ㄧ些更濃厚又不黏稠的質感.....(?)

 

總之目前榮登排行榜第一名ヾ(*´∀`*)ノ

30片裝平均ㄧ片26元不算特別便宜(?)材質也普通,但因為以上說很多的種種原因,我很喜歡使用它的感受。

順帶ㄧ提原本的平價第一名大概是豐台灣愛戀膜法面膜

 

付上自行購買發票與網站產品說明

photo-20130505-000918  
產品介紹
面膜界首創!史上第一片〝天天敷〞100%超導式水面膜 天天敷15分鐘,肌膚立即滿水位,感受的到的水嫩Q彈! 採用獨家超導離子I.C.E.作用,成份單純無負擔,快速導入水分,長時間保持肌膚水嫩並加速提升角質代謝力。每敷一片就等於噴120次水美媒,天天敷、好吸收,每天15分鐘,保養效果強力加乘。 縮時保養NO.1—15分鐘膚質立即滿水位、由內而外全方位高效能保養 獨家超導離子I.C.E.作用—快速導入、密集修護、長效保濕 首創,第一片100%超導式水面膜—100%水美媒獨家超導瞬效成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668號
成份特色
礦晶離子群I.C.E.:獨特的離子配方,蘊含豐富的養分,改善乾燥缺水膚質,提昇保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